芝麻汤圆兔

【澜巍】面小舅子与赵大嫂子的巅峰对决 二

写个沙雕都要被屏蔽,明明就没什么肉,好气哦……

沙雕日常段子,假设战后全员存活,面面被巍巍拎回家再教育

剧版和原著设定混合,哪个好玩写哪个,不要太认真

************************

11.

婚介所给了一张资料单,让客户填一下自己的大概信息。

沈巍先帮自己弟弟写了一遍。

姓名:沈面

性别:男

年龄:25

职位:学生

性格:活泼好动,心思敏感。

赵云澜也帮自家小舅子写了一遍。

姓名:夜尊

性别:公的

年龄:万年王八

职位:传销分子头目/恐怖组织首领

性格:是个疯子

婚介所表示他们不做这单生意了。

12.

于是赵云澜想了另一个办法来转移夜尊的注意力。

他准备教沈面打游戏。

当代电子游戏层出不穷,多少男女老少沉迷游戏不可自拔,他赵云澜就不信沈面一个关在天柱里无聊了一万年的小屁孩能抵御电子游戏的诱惑。特调处处长觉得自己真是机智!

他觉得从经典网游山口山开始带领夜尊小朋友入坑。

然后他花了整整一天的时间,教会了沈面如何出新手村。

13.

千不该万不该,不该忘了身为沈教授双胞胎弟弟的夜尊,电子菜鸡的属性也跟他哥一模一样。

14.

但是经过长时间的摸索与探寻,赵云澜还是为夜尊找到了一款适合他的游戏,成功让夜尊抱着手机玩了起来。

宾果消消乐拯救世界,今晚除夕老赵终于可以安心的和自家媳妇儿进行灵与肉的深切交流了。

15.

“赵云澜!我金块不够用了!没有彩虹能量了!”沈面又在深夜拍门,房间里传来赵云澜的怒吼声:“我他娘的给你充了一千!你怎么这么快就用完了!”

沈面一点愧疚之心都没有:“我怎么知道为什么用的那么快,快点再给我买点金块!”

沈面的手机传来一声响,赵云澜用微信又给他打了一千块钱。

以为这小祖宗终于安分了的赵云澜把手机扔在一旁,俯下身去亲吻沈巍红肿的嘴唇:“行了没事了,小巍咱们继续。”说着下半身又开始顶【防和谐】弄起来。

沈巍被他弄得腰都软了,一双长腿环在赵云澜腰上,发出动听的轻【防和谐】吟。

“赵云澜!你给我的钱在微信里,不在宾果消消乐里!”屋外又传来夜尊的拍门声。

16.

“你他娘的不会自己充值吗!!!!!”

“不会!赶紧滚出来给我买金块!”

“滚蛋!!! 不会买就别玩!”

“你再不出来我进直接砸门进去!”

“你敢进来我打断你的腿!”

“你看我敢不敢!”

沈巍觉得这个发展方向恐怕不太好,连忙劝自己身上的赵云澜:“要不你去帮他买一下吧,反正很快的……”

然而精虫上脑的男人是不会听劝的,赵云澜更加嚣张的对着门外吼道:“有种你来啊!”

夜尊没有回话,沈巍有种不详的预感,赶紧对门外喊:“弟弟你别进来!”

沈巍这话说晚了。

17.

沈巍气得离家出走了。

18.

沈巍不在家除了相思之苦,赵云澜和沈面最急需解决的是吃饭问题。

大年初一没有商铺开门,不能出去吃,只能自己在家做,还好家里有米有菜。虽然沈巍叮嘱过不能让赵云澜下厨,但是赵云澜不放心沈面这个破坏狂,怕他把厨房炸了,于是一挥手表示自己做饭。

沈面乐得清闲,反正他胃口好连幽畜吃起来都无压力,还能怕赵云澜?

然后待两人坐定开始吃饭后,面面沉默良久,对赵云澜说:“你在这里不要走动,我去捉两只幽畜回来。”

19.

赵云澜给沈巍打电话愤怒咆哮:“他宁愿吃幽畜都不吃我做的饭!”

夜尊给沈巍打电话愤怒咆哮:“他做的那些东西幽畜都不肯吃还要让我吃!”

20.

沈巍还是回家了,为了赵云澜和沈面的生命健康安全着想。

评论(47)

热度(64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