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汤圆兔

突然想到一个画皮AU的澜巍脑洞,将军小澜孩X鬼王巍巍


天人之姿的鬼王被一群傻逼土匪抓走,巍巍一脸无辜的把匪首的心脏给挖出来,本来正准备离开,结果被前来剿匪的大将军赵云澜以为是被土匪劫掠的无辜落魄公子救走。巍巍对小澜孩一见钟情,就跟着小澜孩走了,两个人谈起了恋爱


但是无论如何巍巍是鬼王之身,跟小澜孩在一起久了就会吸收小澜孩身上的阳气,所以巍巍会偷偷割自己的心头血给小澜孩喝(此处应有一盆毛血旺)所以小澜孩有时候虽然会觉得很疲惫,但是都不会持续很久,很快就会好起来


然后城里渐渐出现被吸干阳气的死人,有人就怀疑有妖魔作祟,其实是来找哥哥的面面:呵呵,你我双生兄弟,如今你竟然要为了一个凡人抛弃我?总之,面面故意闹事想逼巍巍跟他走。


巍巍当然不想走,但是因为要隐藏身份又有所顾忌不能直接出手,所以跟面面私下交锋了几次。结果慢慢的就有人怀疑城里死人是因为巍巍的缘故,毕竟面面长得跟巍巍那么像嘛w


然后赵云澜的父亲赵心慈(澜澜的上级)也怀疑巍巍,要赵云澜把巍巍交出来,小澜孩不肯,赵心慈下令出兵想逼赵云澜束手就擒,混乱中巍巍为了保护澜澜出了手,身份彻底暴露,小澜孩不可置信地看着巍巍说你真的是鬼王?城里的凶案都是你做的?巍巍为了保护小澜孩,想着没有自己小澜孩就安全了,于是承认了是自己,想让小澜孩就此死心。然后巍巍束手就擒,说杀人偿命我愿意受罚,你不要管我了,还是回去好好做你的大将军吧。


但是小澜孩说,就算都是你做的我还是爱你,我不会留你一个人,我愿意跟你一起承担,杀人偿命欠债还钱是天经地义,但你要还命我也陪你一起,我们说好了永远不分离的。然后就牵着巍巍的手对赵心慈说你要抓就抓要杀就杀,我都陪他一起。


这时候还不等老赵被活活气死,面面就杀出来了。他本来是想等巍巍众叛亲离之后再出来带他走,顺便嘲讽一下哥哥,结果小澜孩打乱了他全盘计划,面面气疯了,想直接杀了小澜孩带巍巍走。


后面的我还没想好……HE还是BE我也说不准,然后我又一贯心疼面面……哎,好难抉择啊


评论(39)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