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汤圆兔

一个小澜孩重生的脑洞

纯剧版设定,小澜孩重生回到过去,但是重生之后的年龄只有十三四岁,就是当初妈妈刚去世和爸爸关系最差的那段时候

然后回去之后的小澜孩第一件事当然是找巍巍啊,就去偷了当时任特调处长的赵心慈的联络香,烧香招呼黑袍使。然后黑袍使一现身就被一个小男孩熊抱着叫老婆,一脸懵逼23333

没办法啊,十三四岁的赵云澜连胡子都没长出来,根本还是个娃娃样,根本认不出来是日后的昆仑。然后小澜孩也没法跟巍巍解释说自己是从未来穿越回来的,他也不想让巍巍知道最后他们的结局那么惨。但是失去过巍巍一次,小澜孩看见巍巍就说什么都不肯放手了,黑袍使从来没见过这么难缠的小孩子,狗皮膏药似的,黏在自己身上撕都撕不下来。

然后一直僵持到赵心慈回家,看到自己儿子跟个树袋熊一样挂在地星领袖身上,怀疑自己儿子是不是母亲去世刺激太大精神出问题了233333

有了赵心慈的帮助巍巍才得以脱身。媳妇儿又跑了的小澜孩当然很不开心,拉着老爸说我知道你心里也觉得对不起我,来来来,我跟你商量个补偿办法,你帮我追到黑袍使当你儿媳妇,我就不青春期叛逆死跟你较劲几十年。

赵心慈完全不知道这个儿子的芯已经三十多岁了,看着十三四岁的小屁孩一副大人做派,甚至试图去摸他的烟,当然是选择叫他别闹了回屋做作业!

当然小澜孩是不会就这样轻易放弃的23333他偷了老爸好多联络烟用来泡黑袍使,然后还装可怜,说自己没了妈爹也不管跟个孤儿似的想让巍巍多陪陪自己,而且到底有上辈子经验,小澜孩可知道怎么哄巍巍了!没多久就把巍巍哄的好好的w

然后小澜孩过生日找巍巍要礼物,要一个亲亲,闭着眼嘟着嘴等着媳妇儿吻上来,结果巍巍亲了一下小澜孩的额头,小澜孩:“……”这是什么哄小孩子的晚安吻吗!


评论(19)

热度(2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