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汤圆兔

【澜巍脑洞】黑道小澜孩和大学教授巍巍

lofter限流搞得山海可平第八章热度好低,我开始写山海可平到现在都没有热度这么低过,弄得我好烦,不想码字了,写个脑洞玩玩

赵云澜和沈面都是混黑道的,而且两家因为地盘紧挨着,所以经常有冲突摩擦,所以俩人互相讨厌。

有一天小澜孩刚在面面手上吃了个亏,特别生气地出门飙车,结果撞上了一个大学教授,好在只是轻伤不严重。可是赵云澜仔细看发现这人长得跟沈面一模一样,不过气质天差地别,绝对不是同一个人。小澜孩就借口要赔医药费要了人家的联系方式,才知道这人叫沈巍。他回去就查了查这个教授,发现竟然是沈面的亲哥哥,不禁感叹这世界真奇妙,双胞胎兄弟俩哥哥那么谦谦君子温润如玉,弟弟就是那个鬼样。

然后当天晚上他和手下去喝酒,就提起了这个事,然后手下听老赵对沈面的哥哥赞不绝口,知道他是个荤素不忌的主,就说老赵该不会看上沈面的哥哥了吧。赵云澜也喝得有点多,就说不可能,沈巍喜欢他还差不多,他才不会喜欢沈巍呢!结果大家就起哄跟他打赌看他能不能把沈巍追到手,顺便给沈面一个下马威,老赵喝嗨了就答应了,林静还把打赌这事儿给录下来了说防止老赵以后赌输了赖账。

第二天老赵酒醒了还真去追巍巍了,毕竟这人确实合他胃口,要真能追到手也算艳福一场,还能气一气沈面,何乐而不为呢?

然后巍巍一开始是不太搭理赵云澜的,但是经不住老赵死缠烂打,软磨硬泡,终于在一次深夜小巷英雄救美之后,被巍巍领回家擦药酒去了。后来巍巍的态度慢慢也松动了,终于被小澜孩泡到手了。

小澜孩和巍巍在一起之后发现巍巍简直就是合着他的心意长的,人美身软脾气好,还把赵云澜的狗窝收拾得干干净净,每天回家做的一手好菜愣是把赵云澜那破胃给养妥帖了,老赵现在出门喝酒几乎都不去了,每天晚上按时按点乖乖回家。

大庆问老赵不会是真沦陷了吧,老赵想了想说,我跟你们打赌那事我把赌注都给你们,算我认输,但是以后这事儿不许再提,千万不能让别人知道。

当然,知道了自家哥哥被赵云澜拱了的面面当然是气炸了,一口咬定绝对是赵云澜不安好心叫自家哥哥千万不能上当。但是巍巍当然不会那么容易动摇啦,他觉得是面面以前一直跟小澜孩关系不好所以有偏见,就想以后慢慢化解就好了。

结果没想到阴差阳错林静的手机被偷了,被面面的手下发现了里面的视频,赶紧拿去交给面面。面面一看都乐疯了,可算找到证据证明赵云澜心怀不轨了,赶紧拿去给哥哥看。

于是当天晚上小澜孩一回家就觉得家里气氛不对,巍巍一脸严肃地坐在客厅等着自己,旁边是掩饰不住幸灾乐祸的小舅子,小澜孩觉得肯定不会有好事。果然,巍巍拿出那个视频的时候小澜孩都懵了,有嘴都解释不清。

最后巍巍夺门而出,小澜孩想去追结果被面面给拦住了,一下就没追上。

于是接下来的故事就是小澜孩果断追妻火葬场,可是这次的巍巍学会躲着他了,小澜孩去学校堵巍巍,竟然十次有六次都堵不到,剩下四次巍巍一见他就跑,急得赵云澜嘴上都要冒泡了。

当然巍巍心里也不好受,他难得一颗真心交出去了,却发现根本就是人家为了报复自己弟弟打的一个堵,可最要命的是就算这样他发现自己还是喜欢赵云澜,所以见了赵云澜就只能躲着走。

总之这段时间最开心的人是面面,死对头愁得都要掉头发饿,哥哥又成了自己一个人的,面面的幸福生活就要来了。

然而天有不测风云,老赵终于走了狗屎运在巍巍家附近成功堵住巍巍没再让他跑了,老赵说破嘴皮子想证明自己是真心喜欢巍巍的,眼看巍巍眼眶都红了,却突然窜出来一群闹事的酒鬼。老赵气得要死就想把这伙人先收拾了再好好安抚媳妇儿,没想到胃病突然犯了一下子武力值就没了。

那酒鬼手里的酒瓶子就要落在小澜孩的脑袋上,突然就看巍巍的包飞过来一下砸在那酒鬼头上,巍巍三下五除二把这群人全收拾了。小澜孩目瞪口呆:卧槽,我媳妇儿比我还能打!我当初英雄救美不是抓瞎呢吗!

然后巍巍又把小澜孩捡回家灌胃药去了。

小澜孩就悄咪咪问巍巍,你身手明明这么好,当初那么生我的气都没出手打过我,是不是心里还是有我的啊?

反正小澜孩借病惹巍巍心疼,总算是把巍巍给哄好了。

后来小澜孩才知道,巍巍小时候和面面相依为命,沈面那小王八蛋一点都不安分总是惹事,刚开始都是巍巍出手帮忙摆平,所以其实巍巍的战斗力比面面还高!但是巍巍性格不爱惹那些是非,所以后来好好读书去当了大学教授,面面去混了黑道还混出了名头。但据说,其实有过几次面面搞不定的时候都是巍巍出手帮忙镇压下去的,所以巍巍在道上也有个称呼,叫斩魂使,但是一般没人知道斩魂使的真身是谁。

小澜孩看着巍巍家里摆着的那柄斩魂刀瑟瑟发抖,他一开始还以为那就是个比较酷炫的装饰呢。

总之,最后最不开心的还是面面,他的哥哥还是被赵云澜那头猪给拱了,他真的很伤心,真的。让我们心疼面面一秒钟吧。

关于Lofter限流的问题,有小伙伴建议我干脆建个tag,这样就算主页刷不到tag也会显示更新的,所以我专门弄了个“澜巍山海可平”的tag,方便大家看文,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爱你们,么么哒!


写了个开头,在这里

评论(43)

热度(4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